>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什福德11战6球称霸U18 12分钟创造最美成人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拉什福德随一队训练征战


  拉什福德在曼联的梯队中表现抢眼,带上U18梯队的队长袖标后,拉什福德在11场联赛中打入6个进球,在战胜埃因霍温的青年欧冠联赛中他梅开二度,而在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他打入一个点球。

  去年年底,18岁的拉什福德在圣诞节前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中收获了他进入U21阵容后的处子球,从那之后,他就开始偶尔被选中与一线队一起训练,去年11月份,由于马夏尔伤了,鲁尼病了,而费莱尼也在养伤,所以主帅范加尔再次将目光投向了马库斯-拉什福德,他被火速召入一线队。

  马夏尔的突然受伤让拉什福德意外地得到了机会。虽然只有匆匆几分钟的时间来准备这场在老特拉福德的首秀,但拉什福德给出的回应是两个重要的进球。对于大多数18岁的孩子来说,这样的场面总会让人紧张。但拉什福德似乎很享受这样的气氛。下半场,这位年轻人迎来了属于他的高光时刻,他先后接马塔和巴雷拉的传球攻破对方大门。他的出色表现帮助曼联击败了难缠的中日德兰。

  那么他这一晚上都做了什么呢?在当地时间的19点,他被确认放在了替补名单中。19点45分临时替补马夏尔进入了比赛的首发阵容。21点23分成为曼联打入了在一线队的处子球,12分钟以后梅开二度。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002095.shtml report 1339  拉什福德随一队训练征战拉什福德在曼联的梯队中表现抢眼,带上U18梯队的队长袖标后,拉什福德在11场联赛中打入6个进球,在战胜埃因霍温的青年欧冠联赛中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