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月最佳教练:绿军开拓者主帅 波波科尔获提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史蒂文斯、斯托茨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凯尔特人队的布拉德-史蒂文斯和开拓者队的特里-斯托茨荣膺2月东西部最佳教练。

  史蒂文斯2月率领绿军取得东部最佳战绩(9胜3负),包括在TD花园6战全胜。这12场球,绿军有10场砍下100+,场均110.8分排在东部之首。2月,绿军战胜过骑士队和热火队。在进入3月时,绿军的战绩是36胜25负,排在东部第3位。

  斯托茨2月率领开拓者队取得9胜2负,包括击败灰熊队、勇士队、公牛队和步行者队。2月,开拓者队场均得到110.6分,排在联盟第4位;场均净胜+8.0分,联盟NO.2。2月最后9场球,开拓者队取得其中8胜。在进入3月时,开拓者队的战绩与小牛队一样,两队正在竞争西部第6的位置。

  获得2月东西部最佳教练提名之人包括:黄蜂队的史蒂夫-克利福德、勇士队的史蒂夫-科尔、马刺队的格雷格-波波维奇,以及猛龙队的德维恩-卡西。(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075323.shtml report 968 史蒂文斯、斯托茨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凯尔特人队的布拉德-史蒂文斯和开拓者队的特里-斯托茨荣膺2月东西部最佳教练。史蒂文斯2月率领绿军取得东部最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