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谢拉用进球回击质疑 吴曦妻子怀孕跳起摇篮舞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原标题:“标王”特谢拉用进球回击质疑

  苏宁和全北的上半场进行到第16分钟,特谢拉接拉米雷斯传球,左边路突破到对方大禁区前沿,面对对方后卫做了一个假射门的动作,晃开角度后一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标王”特谢拉来到中国之后终于破门了,他为苏宁打进了新赛季在南京奥体中心的首个进球,也用这个进球击碎了所有对他的质疑。

  不可否认的是,两场比赛不胜,佩帅压力大,“标王”特谢拉同样承受巨大的压力,亚冠小组赛第一轮首战越南平阳,特谢拉首发上场,虽然有精彩的过人,但他并没有展现出绝对统治力,也没能为苏宁带来一场胜利。到了超级杯对阵恒大,由于从越南回来后又赶去香港办理签证,佩帅安排特谢拉下半场出战,他屡次在左边路突破,对恒大防线造成困扰。但是,他依然没能破门。

  有实力,进球总会来的。昨晚,特谢拉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这个身价。他的进球让南京奥体沸腾,更让江苏球迷看到了苏宁接手球队后的大手笔终于开始慢慢发挥作用。

  除了特谢拉,若也收获了加盟苏宁后的首个进球,而吴曦进球后把皮球塞进怀里,和外援跳起摇篮舞,则是因为妻子怀孕,苏宁队长即将迎来孩子的诞生。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6-03/02/content_426053.htm report 619 苏宁和全北的上半场进行到第16分钟,特谢拉接拉米雷斯传球,左边路突破到对方大禁区前沿,面对对方后卫做了一个假射门的动作,晃开角度后一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标王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