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队取首胜球员拼劲十足 球队磨合已初见成效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原标题:球员拼得凶,球队磨合已初见成效

  去年12月21日,苏宁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从舜天手中接过江苏足球的大旗。昨晚,球队终于迎来了在南京奥体的首秀。赛前,苏宁发布以“捍卫”为主题的海报,背景是一个深蓝色的旗子,寓意非常明显——坚决捍卫江苏足球主场的尊严。

  本场比赛,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再次变阵,吉翔回到边后卫,吴曦、拉米雷斯和张晓彬组成三后腰,其中吴曦靠前,负责组织进攻;特谢拉、若和小将张新林组成前场三叉戟。这个阵容无疑收获了奇效,从比赛一开始,每一位球员都拼得很凶,而球队一直用进攻给全北施加巨大的压力,对于吴曦来说,那个进球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他盘活了球队,再加上特谢拉在边路的突破,若在前场的支点作用,以及下半场拉米雷斯突破到前场的进攻,让苏宁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最终用3个进球取得首胜。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6-03/02/content_426053.htm report 481 去年12月21日,苏宁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从舜天手中接过江苏足球的大旗。昨晚,球队终于迎来了在南京奥体的首秀。赛前,苏宁发布以“捍卫”为主题的海报,背景是一个深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