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衡艺丰决定赴欧洲打球 与江苏合同纠纷自废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来自《亚洲篮球网》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现年21岁的中国新星衡艺丰决定前去欧洲联赛打球。据悉,他已加盟1支奥地利球队。

  衡艺丰是近几年江苏队重点培养的新人,但本赛季开打前因合同纠纷,他没有与江苏队达成协议。有消息称,衡艺丰拒绝续约是因为有其他CBA球队挖角。在这样的背景下,双方互撕,导致衡艺丰无缘注册,也就无缘15-16赛季CBA。

  自废武功一年,如今衡艺丰前去欧洲打球。对处于上升期的他来说,现阶段最重要的就是有球可打。衡艺丰前去的这支奥地利球队叫做Arkadia Traiskirchen Lions。

  在此之前,衡艺丰一共只在CBA打了一年。14-15赛季,衡艺丰为江苏队打了31场球,场均出场17.1分钟交出6.0分0.7篮板0.5助攻0.5抢断的数据。

  衡艺丰曾在3年前,代表中国队打过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进行的U19世青赛,当时衡艺丰在所打的9场比赛中,场均出场17.3分钟有5.0分0.4篮板0.4抢断入账。

  对衡艺丰来说,这是全新的开始!(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077543.shtml report 508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来自《亚洲篮球网》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现年21岁的中国新星衡艺丰决定前去欧洲联赛打球。据悉,他已加盟1支奥地利球队。衡艺丰是近几年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