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DOTA2上海特锦赛主赛开战 胜者组中国队仅存LGD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日-6日,每天上午10:00起都将进行上海特级锦标赛主赛事阶段的比赛,经过小组赛4天的厮杀,排名小组前二的队伍已晋级主赛事的胜者组,而靠后的两支队伍已进入败者组。2天的休息以后,好戏将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继续上演,最终的总冠军争夺战会在3月6日进行。

  主赛事首日(3月2日)将进行的是胜者组第一轮上半区和败者组第一轮的角逐,10点开始是胜者组第一轮,由Alliance对阵Liquid,稍后是LGD对阵MVP.Phx。预计17:00开始讲进行败者组第一轮一局定胜负的较量,中国战队EHOME,VG,CDEC和Newbee将悉数登场,为了能继续留在上海特锦赛的舞台而战。

 

  上海特锦赛的所有比赛都可以在DOTA2客户端内免门票观看,收看网页版直播、查看赛程以及了解最新资讯请进入赛事专题。

  在DOTA2客户端内收看比赛的玩家现在可以投票选择每场比赛的MVP选手。在观看比赛直播或近期录像时,见证遗迹毁灭后在退出比赛时就可以在投票面板上选择MVP。当投票完成后还可以看到实时投票数据。

  从28日开始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票务大厅将开放现场领票渠道。因现场领票数量巨大,若在开赛时领票,可能会有较长的排队时间,为保证您最佳的观看体验,建议提早去票务大厅领取门票。

  DOTA2官方微信服务号现已开启“刀塔社区”,关注微信的用户可以进入社区分享你的游戏经验和心路历程。

  同时欢迎广大用户分享DOTA2资讯,让更多朋友了解DOTA2并加入其中,感谢广大玩家长久以来的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080792.shtml report 1364 北京时间3月2日-6日,每天上午10:00起都将进行上海特级锦标赛主赛事阶段的比赛,经过小组赛4天的厮杀,排名小组前二的队伍已晋级主赛事的胜者组,而靠后的两支队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