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森去哪儿?小牛公牛在列 或要接受当替补角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北京时间3月2日,火箭队已经与他们去年夏天引进的控球后卫劳森达成了买断协议,劳森也正式结束了他的火箭生涯。

  显然劳森和火箭队的结合并不成功,甚至是相当糟糕,尤其是和火箭队核心哈登难以兼容。当劳森和哈登同时在场的688分钟内,火箭队在每100次进攻回合中会输掉7.8分,而劳森拿下场哈登在场时,火箭在100次进攻回合中,净胜2.0分,哈登不在场劳森带队时,火箭每100次进攻回合仍然会输掉8.4分。数据表明,劳森的任何组合都不能奏效。

  和火箭度过了糟糕的大半个赛季后,劳森现在不得不面临着更大的压力,他需要尽快找到一个能够让重新证明自己价值的球队,今年夏天他将成为自由球员,重新证明自己对他来说十分重要。

  在西部只有小牛队能够匹配劳森的合同,但是他们的后卫线上已经有了德隆-威廉姆斯、雷蒙德-菲尔顿、JJ-巴雷亚和德文-哈里斯,这几个后卫的轮转也相当不错,而且,在有了上赛季隆多的糟糕经历后,小牛队对于这样的冒险也十分谨慎。爵士队看起来需要一个有经验的首发控卫,但是他们在交易截止日的时候错过了得到劳森的好机会,转而通过一个二轮的选秀权交易到了老鹰队的谢尔文-马克。如果劳森愿意打替补的话,快船队可以将他引进,作为保罗的替补,但是快船可能不会给他太多的表现机会,这显然也没法让劳森重新证明自己的价值。

  在东部,公牛和步行者可能会是劳森的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这两支球队的首发控卫也都已经确定了,因此如果劳森去到步行者或者公牛的话,需要降下自己的自尊心去接受替补的角色,然后寄希望于今年夏天和球队签订一份新的合同。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087238.shtml report 1171 北京时间3月2日,火箭队已经与他们去年夏天引进的控球后卫劳森达成了买断协议,劳森也正式结束了他的火箭生涯。显然劳森和火箭队的结合并不成功,甚至是相当糟糕,尤其是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