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负雄鹿后苦练防守 主教练欲让哈登客串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3月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表示,接下来有时可能会让哈登客串控卫角色。

  此前火箭与劳森达成买断协议,这意味着球队在控卫方面有所减员。从目前情况来看,贝弗利和特里将会成为球队主要的控卫人选。

  当然核心哈登也能胜任控卫角色,在球场上他主要担任的是得分后卫。在比克斯塔夫看来,接下来哈登也有可能会出现在控卫位置上。

  “我们拥有很多多面手,”比克斯塔夫说道,“一些球员能够打多个位置。在某些时刻他可以打一些,当然他有能力做到这些。在过去他就为我们做到过。我们感觉没有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场火箭输给雄鹿的比赛中,雄鹿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9.3%,这也是火箭本赛季至今单场对手投篮命中率最高的一次。

  这样的表现显然令比克斯塔夫很不满意。在今天的球队训练中,火箭也苦练了防守,希望能在接下来有所改善。

  “很显然现在你需要养成一个好习惯,”比克斯塔夫坦言,“球队现在还没有做到。我们一遍一遍反复强调,你不做好防守,就无法在这个联盟中赢得比赛。我们需要去做好它。今天我们观看了录像,我们拥有一个不错的训练状况。我们一直在进行苦练,希望能有所改善。”

  与进攻相比,火箭本赛季至今的防守显然很糟糕,场均失分高达107.1分,排名联盟第27位,同时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26位。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095368.shtml report 1104 北京时间3月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表示,接下来有时可能会让哈登客串控卫角色。此前火箭与劳森达成买断协议,这意味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