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英格兰 > 2016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曝阿森纳核心赛季报销 三狮双星可赶上欧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卡索拉或赛季报销


  英超联赛第28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斯旺西,由于领头羊莱切斯特主场2-2战平西布朗维奇,温格的球队再次看到了与榜首缩小分差的曙光,只需击败威尔士球队,便仅落后领头羊3分。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自曝了队内不利消息,譬如伤病,枪手核心卡索拉基本赛季报销,威尔谢尔和张伯伦虽然不会赛季报销,但将长时间缺阵,尤其是后者,将休战八周之多。

  “卡索拉的伤势不是很好,有一些致命的问题让他难以回归。 他的膝伤恢复的倒是顺利,但伤口却发炎了,这是致命的,我们不得不继续等待。”阿森纳主帅温格说,“卡索拉本来即将回归,现在我们只能等待他的伤势情况,肌腱发炎对他的伤口太致命了,我们必须等等看看。”英国媒体普遍猜测,卡索拉已经赛季报销。至于本赛季长时间因伤缺阵的威尔谢尔,阿森纳主帅温格譬如,小威胁还将休战四周,“威尔谢尔的伤势恢复的不错,但并没有像外界说的那么好,我认为他还需要个把个星期。”

  阿森纳主帅温格继续说,“老实说,威尔谢尔估计还要休战三四周, 我能够理解英格兰的担忧,其实我也担心,因为我是英格兰的粉丝。张伯伦将休战8周,他没有接受手术,我们在某个阶段最害怕做手术了。在诊断后,我们得到了一些积极方面的消息,休战八周,意味着三月份和四月份,他将无法出场,但他出战欧洲杯应该没有问题。”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euro2016.sohu.com/20160302/n439096526.shtml report 1381  卡索拉或赛季报销英超联赛第28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斯旺西,由于领头羊莱切斯特主场2-2战平西布朗维奇,温格的球队再次看到了与榜首缩小分差的曙光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精彩瞬间更多
场外花絮更多
精品策划更多

众豪强迷失巴黎

一支小组赛只拿到三分球队成为了最后的冠军……

C罗足坛封王

在与梅西的8年抗战中,C罗终于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杀回圣丹尼斯

回到巴黎,法国向冠军发起冲击,东道主已然所向披靡……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