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蜂大胜反衬书豪低迷 频陷口水战或影响他心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主场126-92大胜太阳。但此役,林书豪却表现低迷,他7投1中,仅得到6分。

  自从林书豪加盟黄蜂之后,他已很少成为媒体的焦点人物了。但是最近几天,他由于或主动,或被动的原因,却连续被卷入了媒体口水战。

  先是在纽约,斯塔德迈尔与卡梅隆-安东尼隔空交火,而双方争论的焦点,正是林书豪。小斯认为,在2012年,书豪没能留守纽约,是受到了安东尼的排挤;甜瓜也是丝毫不让,并大爆粗口,指责小斯胡说八道。

  然后是刚刚结束的奥斯卡,黑人主持克里斯-洛克在晚会中拿亚裔族群开涮。这一次,书豪真的被惹恼了,他随即站出来对如此做法予以强烈谴责。

  但说真的,最近一段时间,林书豪更该担心的,或许是自己在黄蜂的境遇了。事实上,自打2月初对阵骑士的比赛大发神威之后,书豪就跌入了赛季的最低谷。过去9场球,他最多一次,也仅仅得到15分。

  原本,今天打太阳,是林书豪大好的虐菜刷数据机会。可是,书豪却没有抓住良机,表现让人失望。首节中段,书豪在常规时间轮换登场,但他一上来,攻的却十分毛躁,两次杀到篮下的上篮,都遭遇了对手封盖干扰。

  次节,通过罚球和空切上篮,书豪终于有分数入账。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两次进攻,却成为了他本场球唯一的亮点。

  易边后,黄蜂早早将分差拉大到了30分以上,胜负悬念也就此失去。可黄蜂的进攻平顺与书豪个人的发挥,却形成了鲜明的反差。整场下来,书豪7次出手仅仅命中1球,至少这个夜晚,黄蜂的大胜和他的关系并不是太大。

  也或许是受到近期媒体事件的影响,书豪的注意力似乎也并非都集中在球场上。而随着主控肯巴-沃克的发挥愈发神勇,书豪在黄蜂的生存空间,正在进一步被挤压。(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105027.shtml report 202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主场126-92大胜太阳。但此役,林书豪却表现低迷,他7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