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法两国足协展开合作 重足球技术培训为期3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中国足协网站消息,2016年2月26日,中国足协与法国足协在瑞士苏黎世国际足联特别代表大会期间,共同签署了《中国足协与法国足协合作谅解备忘录》。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和法国足协主席诺艾勒分别代表双方足协在备忘录上签字。

  张剑在会见法国足协主席诺艾勒时表示,法国作为唯一连续夺得世界杯、欧洲杯和联合会杯三大赛事的世界足球强国,以其鲜明的特点和顶级球星在中国拥有众多球迷。法国足协有着完善的青训体系,卡莱方丹国家足球学院是法国年轻球员学习的最高殿堂,也是世界闻名的足球人才摇篮。当前,中国足球正全面深化改革,夯实青少年发展基础,亟需引入国外先进技术。此次与法国足协的合作将对中国足球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根据备忘录,中法两国足协之间的合作主要侧重于足球技术培训,协议期限为三年。

  中国足协专职执委林晓华、外事部主任王彬,法国足协主席办公室主任维克多利亚纳出席了签字仪式。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114215.shtml report 426 中新网3月2日电据中国足协网站消息,2016年2月26日,中国足协与法国足协在瑞士苏黎世国际足联特别代表大会期间,共同签署了《中国足协与法国足协合作谅解备忘录》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