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逆天超远三分绝杀有多远?NBA官方:11.28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勇士队库里上役对雷霆,加时赛所投进的致胜三分球距离到底有多远?答案是11.28米。

  NBA官方今天特别更新数据,把那一球的正确测量距离改为11.28米,以NBA三分线最长7.25米来计算,他是在三分线后约4米投进这一球,由于是在跑动中投进,NBA当初判定时有一个脚步的差距,经过反复检视后,今天做出更正。

  篮球半场距离为14米,库里这一球接近在中场出手,虽NBA不乏在中场、甚至在中场后方出手投进的运气球,但库里这一球,被认为是实力成分大于运气。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118918.shtml report 784 中新网3月2日电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勇士队库里上役对雷霆,加时赛所投进的致胜三分球距离到底有多远?答案是11.28米。NBA官方今天特别更新数据,把那一球的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