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森获力挺挪窝可成功 火箭主帅:遗憾他离休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3月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表示,遗憾劳森在效力火箭期间没有取得成功。

  此前火箭官方宣布裁掉劳森,后者是在去年夏天被掘金交易至火箭,原本火箭方面是希望劳森的存在能帮助哈登分担组织进攻的压力,然而从此前情况来看,事与愿违。

  “他本来是计划的重要一部分,”比克斯塔夫说道,“我们需要像他那样可以突破的球员,然而那真的很难,但是我们发挥不佳并不是劳森的错。对于最终没有取得成功,我感到失望。我原本认为他会产生重大影响。”

  在本赛季之初,劳森曾是火箭的主力控卫,但是考虑到与哈登兼容性等问题,最终他沦为替补。在此期间,劳森场均能送出5.8分1.7个篮板3.4次助攻。

  尽管劳森在效力火箭期间并未打出应有水准,但是从总体来看,他依然是一位不错的控卫,据悉,包括骑士、公牛、尼克斯等球队在内,均有意引进劳森。在贝弗利看来,劳森能够在其它球队取得成功。

  “看到这个肯定很难过,”贝弗利坦言,“我相信他将会到其它球队,并找回昔日不俗的状态。对此我并不担心。”

  除了劳森之外,火箭此前还裁掉了索顿,他也是在去年夏天加盟火箭。对此,霍华德表示,自己感到很难过。

  “之前看到索顿离开,真的很难受。任何时候当你看到有人离开球队时,都是如此。我希望劳森能在其它地方再次上岗。我会支持他。”霍华德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125125.shtml report 1112 北京时间3月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表示,遗憾劳森在效力火箭期间没有取得成功。此前火箭官方宣布裁掉劳森,后者是在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