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亚戈-桑切斯:我已准备好UFC196再次娱乐拳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拿
 桑切斯VS米勒

  UFC中国讯 迪亚戈-桑切斯(Diego Sanchez)是UFC历史上最能调动起比赛气氛的选手,在他十余年的UFC生涯中,他的每一场比赛都令现场拳迷热血沸腾,每一个和他交手过的人都被他的斗志所折服。

  “拳迷们评价我是‘战斗致死,永远不屈服的’,这让我感觉很棒。当我想到自己的成就时,我会想到三个词:勇士、传奇和心。MMA运动时时刻刻都在发生着变化,很多人由于年龄和身体原因已经不能打下去了,但幸运的是,我一直很健康,我继续战斗是因为我热爱这项运动,仍想从中学到很多新的东西并在每一场比赛中不断强化自己。”

  UFC196中的比赛将是桑切斯第23次走进八角笼,他在此前曾降重到羽量级,但并不成功,被里卡多-拉马斯(Ricardo Lamas)以一致判定击败。

  对于自己的羽量级之旅,桑切斯评论道:“那时一次失败的自信,它让我认识到了人类的意志和潜能。但我同时也意识到自己无法在145磅展现出最棒的心里和身体状态,因为大脑会受到影响。10磅是很大的差距,我将继续在155磅比赛。”

  桑切斯在过去几年间的战绩并不理想,一直希望成为轻量级冠军的他却多次被新兴力量击败。与他情况类似的还有他在UFC196的对手吉姆-米勒(Jim Miller),两人都输掉了上一场比赛。不过桑切斯认为更多的比赛经验将在两人的对决中帮到自己。

  “米勒对于我的比赛风格来说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对手,他现在的状态很糟糕,而我却在自己的黄金期。我这一次比以往都要有自信,因为我在Jackson-Winkeljohn训练,在这里我将自己的能力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层面。我将在3月5日那天KO击败米勒,我已经准备好面对他的任何进攻。”(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130292.shtml report 1144  桑切斯VS米勒UFC中国讯迪亚戈-桑切斯(DiegoSanchez)是UFC历史上最能调动起比赛气氛的选手,在他十余年的UFC生涯中,他的每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程皓 US0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