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调查:您认为湖人榜眼拉塞尔还是不是水货呢?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篮网。此役,科比缺阵,全场打完,湖人107-101战胜篮网,终止8连败。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此役发挥抢镜,他21投14中,三分球12中8,得到生涯最高的39分,另外,拉塞尔的投篮命中数和三分命中数两项数据,也都创造了生涯新高。对比之前拉塞尔一直没有打出榜眼应有的水平被人叫“水货”,对此您怎么看?

您认为拉塞尔还是不是水货?

  • 不是
  • 不好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136286.shtml report 4786 北京时间3月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篮网。此役,科比缺阵,全场打完,湖人107-101战胜篮网,终止8连败。榜眼秀德安吉洛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