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神26分格林准三双 库里缺阵勇士加时险胜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勇士主场历经加时赛以109-105击败老鹰,迎来6连胜,同时将主场连胜纪录扩大为43场。此役,库里、伊格达拉、伊泽利均没有出战,格林贡献了15分13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四节比分(勇士队在后):26-32、22-27、22-16、27-22(8-12)。勇士队:巴恩斯12分8篮板,格林15分13篮板8助攻,博格特19分7篮板,汤普森26分6篮板5助攻。老鹰队:巴兹莫尔15分9篮板,米尔萨普19分7篮板,霍福德17分9篮板,科沃尔11分7篮板。

  凭借着首节最后2分中打出的一波11-5的小高潮,勇士以32-26领先。第二节,格林连续送出3次助攻,再加上汤普森的三分球,勇士打出一波13-5的攻击波,成功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半场结束,勇士以59-48领先,其中格林交出了9分5篮板7助攻的数据。

  第三节,汤普森命中两记三分,但勇士在最后5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4分,三节战罢,勇士以75-70领先。第四节,老鹰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成功将比分反超,最后48秒,两队战成97平。此后,米尔萨普三分偏出,而汤普森最后一投也偏出,两队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汤普森突破后造犯规两罚全中,巴兹莫尔上篮得分后又两罚全中。暂停之后,汤普森命中3分,此后老鹰队两次进攻不得分,而博格特补篮命中,勇士领先了3分。尽管施罗德两罚全失,但是米尔萨普上篮得分,不过格林马上回敬3分。随着汤普森跳投得分,勇士最终以109-105击败老鹰,迎来6连胜,同时将主场连胜纪录扩大为43场。

  勇士队首发:博格特、格林、汤普森、巴恩斯、利文斯顿

  老鹰队首发:米尔萨普、巴兹莫尔、科沃尔、蒂格、霍福德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136387.shtml report 200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勇士主场历经加时赛以109-105击败老鹰,迎来6连胜,同时将主场连胜纪录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