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热点:火箭买断劳森 曝魔兽曾欲被换至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曝火箭与劳森达成买断 莫雷休赛期豪赌失败告终

  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在推特上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今年买断最后期限前,火箭队与泰-劳森达成了买断协议!几小时之后,《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确认,双方分手。这意味着,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去年夏天的豪赌宣告失败。

  3月2日是联盟规定的本赛季买断球员最后期限。在这之前被裁,才有资格代表新东家参加今年季后赛。沃神透露,买断劳森后火箭队清理了薪金空间,并有可能签下另1名后卫。

  劳森是去年休赛期火箭队一笔重要引援,但本赛季至今他始终没有融入球队体系。今年交易截止日,火箭队一度接近将劳森送去爵士队,可惜最终交易没有成型。

  上周沃神表示,劳森与火箭队就买断合同展开谈判,不过当时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在这之后,劳森否认离队流言。“我喜欢这座城市,喜欢这里的球迷,也喜欢我的队友们,”劳森表示,“我认为我很适合这里,所以渴望留在这里。”

  NBA终究是一门生意。劳森在度过澄清期后将成为自由球员,对一些志在补强后场深度的季后赛球队来说,他仍具有吸引力。

  2.曝魔兽曾欲被换至雄鹿 霍华德早已无心留在火箭

  据《雅虎体育》记者丹-德维尼报道,火箭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在2016年交易截止日前,有关他的各种流言传得沸沸扬扬,据内幕人士报道,其实在那个时候的“魔兽”非常希望自己能够被交易到雄鹿。

  在火箭兜售霍华德的时候,联盟当中多支球队前来问价,不过正如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所报道的那般,他们的交易之所以失败是因为火箭的要价过高——至少要有一名前场球员和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签。与此同时,霍华德始终没有同意在被交易之后与新东家续约,这就导致了最终火箭的兜售计划流产——其中包括火箭和雄鹿之间的交易谈判。

  就在火箭即将造访密尔沃基与雄鹿一战的时候,雄鹿的现场工作人员盖斯-约翰逊就在赛前说起这件事,他表示,霍华德曾经明确地告诉他:“我想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加盟雄鹿。”

  如今的雄鹿年轻并且极有天赋,哪怕是霍华德已经八次入选全明星赛,亦对这支球队的兴趣无比浓厚。“我想在交易截止日前可以加盟雄鹿,我很乐意过来,但是他们希望我能够签下续约合同。”霍华德如是说。可想而知,这笔交易之所以失败还是因为霍华德自己的问题,因此双方的谈判也就这么黄了。

  而这样的言论的出现,也早就说明了霍华德在火箭过得并不开心,无论他澄清过多少次自己在休斯顿挺爽,希望被送到雄鹿的意图还是暴露了他已经无心继续留在火箭。

  3.詹皇:现在不用考虑勇士 本赛季也许不会再碰面

  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现阶段完全不用考虑联盟第一的勇士队。

  在詹姆斯看来,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我认为我们不需要寻找其他球队当作前进的动力,”詹姆斯说道,“我认为我们目前更需要担心和弄清楚自己的问题,而不是把其他球队当作动力。”

  “对我们来说,现在需要继续每天努力改变自己的习惯,而不是去关心其他球队,”詹姆斯继续说道。

  骑士队已结束与勇士队的本赛季常规赛两次交手,结果骑士队遭双杀。如今的情况是,两队今年只有可能在总决赛再度碰面。

  詹姆斯表示:“我的意思是,我们在常规赛不会再碰勇士队了。如果我们足够幸运能在季后赛连赢3个系列赛的话,这也是非常困难的事,那我们才有机会再次面对他们(勇士队)。”

  “所以说,现在我们不用考虑勇士队的问题,因为不会再碰到他们了,”詹姆斯继续说道,“我们甚至有可能在这个赛季不会再碰面,所以我们不用担心勇士队。”

  4.想走?欧文澄清流言:想为骑士赢得总冠军奖杯!

  来自ESPN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凯里-欧文对斯蒂芬-A-史密斯的曝料流言做出了澄清,他表示从未想过离开克利夫兰,以及想为骑士队赢得总冠军。

  周二,史密斯在ESPN王牌节目《第一镜头》时曝出猛料--欧文已经无意为骑士队打球。当时史密斯表示:“大概一年前,我就被告知欧文在克利夫兰过得并不开心。如今的情况对他来说非常不理想,他更乐意在克利夫兰以外的地方打球。”

  消息源称,欧文的经纪团队想他去大市场球队,从而提升市场价值。

  欧文否认了流言。“我和球队并没有问题需要解决,媒体对我有误解,”欧文表示,“尽管我年轻,但我思维成熟,所以当我有机会去做一些特别的事时,我愿意和队友们开诚布公的交流。”欧文口中特别的事,指的是总冠军奖杯!

  “每天都会听到类似的流言,尤其是当我们战绩不佳时,”欧文说道,“这些对我来说根本不重要。我唯一关注的就是赢球、赢球,和赢球,为克利夫兰赢得一座总冠军奖杯。”

  5.森林狼与马丁达成买断协议 恐引发马刺骑士争抢

  来自美联社、ESPN等多家权威媒体的消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已经与后场老兵凯文-马丁就买断合同达成一致。而目前在市场上,也已有包括马刺、骑士在内的多支队伍,对签约马丁表现出浓厚兴趣。

  事实上,有关马丁与森林狼的买断谈判,已断断续续持续了一周时间。而根据联盟规定,只有在3月2日0点59分59秒(美国当地时间)之前买断的球员,才有资格代表新东家参加今年的季后赛。换句话说,马丁在这个时候压哨被狼队买断,时机恰到好处。

  作为联盟著名的快枪手,凯文-马丁在生涯巅峰期,曾经连续5个赛季单场得分超过20+。但现在,作为一名33岁的老兵,马丁的竞技状态却大不如前。加之如今的森林狼,随着维金斯、拉文等年轻人的崛起,马丁的生存空间已被大大压缩了。本赛季截止目前,他场均仅能得到10.6分,是新秀赛季以来的新低。

  不过,作为一名得分手段多变且经验丰富的后卫,马丁被裁后,再就业前景还是相当光明的。要知道,过去一周多的时间里,已经有马刺、骑士、老鹰和火箭等多支队伍,向他抛来了橄榄枝。且种种迹象表明,马刺是最有可能得到他的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148471.shtml report 3338 北京时间3月2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曝火箭与劳森达成买断莫雷休赛期豪赌失败告终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在推特上曝料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