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团队篮球助勇士擒老鹰 科尔:我没有任何不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搜狐体育何沐美国奥克兰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3月2日上午11:30分,刚在上一场奇迹般击败雷霆的勇士队终于在漫长的客场之旅之后迎来了21天以来第一次主场比赛。 然而勇士却传来了坏消息,上一场主演神话的库里本战将因脚踝伤势缺席,伊戈达拉也将因伤缺阵。“库里不打的话我会让利文斯顿首发,伊戈达拉不打的话我有拉什,克拉克,巴博萨。他们都打得很好,我想好了各种组合。”赛前科尔对记者说到,显然并不担心。 最终勇士在汤普森26分及格林准三双的带领下加时有惊无险地以109比105战胜老鹰。“这是一场很好的团队胜利,每个人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科尔赛后满意地说道。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勇士在汤普森的三分带领下很快占据了比赛的主动,虽然库里不在,但是勇士的防守强度和进攻中球的运转效率却丝毫不减,一节比赛过后以32比26领先。 “球员们显然听进去了我给他们的信息,一开场就打出了自信,进攻和防守都没有任何犹豫!”科尔赛后夸奖到。

  第二节比赛大同小异,没有了库里酷勇士虽然少了些惊天动地的花絮,但却依然打出了执行力很高的篮球,没有给老鹰太多的机会。“其实整个上半场我们都打得很出色。球员们很好地执行了赛前的计划”科尔评价到。

  半场过后,勇士忽然在进攻端完全失去了节奏,在第三节只得到了16分,索性防守端强度仍在,才得以5分优势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的比赛跌宕起伏,先是斯佩茨的两记三分帮勇士重新拉大比分,但紧接着老鹰掀起一阵反攻竟把比分反超3分,勇士在汤普森的带领下重夺领先,此后两队胶着不下,最终进入加时。而在加时中,勇士凭借格林的一记神奇压哨三分奠定了比赛的胜利。 “格林是个很聪明的球员,他时刻都知道场上的情况,而他是时候该投进三分球了!”科尔对格林赞不绝口。

  当一位记者问到科尔最后是否紧张时,科尔微笑地说道:“我一点也没有紧张,我们打得很出色,我相信他们!”而记者紧追不舍地问到科尔对今天的表现是否有任何不满意时,科尔更是缩短了回复“没有!” 或许这位记者很想得出一些科尔对球队地负面评价,竟然继续问到:“你今天差点输掉了比赛,上一场也差点输了,难道没有什么不满意吗?” 对此科尔依然风度翩翩地笑着答到:“可是我们都赢了啊,赢球的感觉很好!” 这一回答也引来了全场媒体的欢笑。

  在更衣室里,赢球的勇士队员都十分欢快,格林依然像往日一般与队友们不断地开着玩笑。作为球队场上和场下的领袖,虽然经历了上一场的吵架风波,但是记者相信那只是一时地冲动罢了。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一定会继续以身作则,继续带领勇士在卫冕的道路下走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152627.shtml report 233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搜狐体育何沐美国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3月2日上午11:30分,刚在上一场奇迹般击败雷霆的勇士队终于在漫长的客场之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