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高神失点黄博文建功 恒大暂1-1悉尼FC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日17:00,2016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做客挑战澳超球队悉尼FC。上半时,悉尼FC由斯坦波切夫门前垫射破门先下一城;5分钟后,高拉特将马丁内斯创造的点球罚失;但随后,黄博文小角度破门扳平比分;此后悉尼球员还射中一次门框。两队上半时战成1-1平。

  小组赛首轮,状态低迷的广州恒大在天河“空场”里以0-0被浦项制铁逼平,亚冠小组赛“开门必红”定律作古。但三天后的超级杯,恒大以2-0完胜苏宁,夺得新赛季首冠,状态逐渐复苏。夺冠后,恒大将士随即乘坐专机飞抵澳大利亚备战。悉尼FC首轮以0-2不敌浦和红钻,近7场正式比赛不胜。恒大此前8次面对澳洲球队时取得5胜3负战绩,4次做客澳洲的战绩则为2胜2负,优势并不明显。此役是恒大队史第49场亚冠比赛,追平由国安历时7个赛季创造的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的出场纪录。恒大此役首发沿用了超级杯上的阵容,于汉超和黄博文分别替换荣昊和郑龙。

  比赛伊始,双方都比较谨慎,交替掌控球权。第2分钟,曾诚将对手的边路传中球稳稳摘得。第3分钟,保利尼奥中路直塞球力量稍大,球被门将得到。第9分钟,冯潇霆本方禁区内关键的倒勾解围化解险情。第12分钟,保利尼奥送出斜塞,马丁内斯禁区右侧调整之后的低射被门将没收。第17分钟,悉尼左路传中,恒大头球争顶落入下风,悉尼球员经过连续头球接力后,由斯坦波切夫门前垫射破门,恒大客场0-1落后!

  第21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内胸部停球后造成主队队长赖亚尔犯规且染黄,但高拉特主罚的点球角度不佳,一记低平球被门将轻松扑出,恒大错失扳平良机!第25分钟,高拉特送出直塞,黄博文大步流星,将球趟入禁区,紧接着果断起脚打门,尽管对方后卫奋力拦截,但依旧无法阻止皮球入网,恒大将比分扳为1-1!

  比赛节奏突然加快,悉尼的高空球战术十分奏效。第29分钟,悉尼利用任意球机会,完成一记极具威胁的头球攻门,皮球重重地砸在横梁上,恒大逃过一劫!第32分钟,表现兴奋的马丁内斯右路先是趟过防守球员,随即禁区内再扣过补防球员,紧接着强行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第38分钟,黄博文将左路任意球发到后点,处在越位位置的高拉特头球攻门被门将得到。第40分钟,卡尼禁区外接回敲后低射近角,皮球被曾诚奋力扑出。第43分钟,悉尼又在角球进攻中抢到落点,但没能顶正。上半时结束,双方战成1-1平。

  悉尼FC首发阵容:1-扬耶托维奇;2-赖亚尔(C)、5-尤尔曼、25-卡尔弗、17-卡尼;13-奥尼尔、27-塔瓦雷斯;23-格兰特、10-宁科维奇、6-斯坦波切夫;9-施梅尔茨;

  替补:20-内切夫斯基、4-安德森、7-胡尔、8-迪米特里亚维奇、22-阿巴斯、24-布莱克伍德、29-穆伦。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4-3-3):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35-李学鹏;16-黄博文、10-郑智(C)、8-保利尼奥;20-于汉超、9-杰克逊•马丁内斯、11-高拉特;

  替补:32-刘殿座、2-廖力生、3-梅方、12-王上源、17-刘健、27-郑龙、29-郜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166164.shtml report 1527 北京时间3月2日17:00,2016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做客挑战澳超球队悉尼FC。上半时,悉尼FC由斯坦波切夫门前垫射破门先下一城;5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