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建业七名新援亮相 贾秀全:赛季目标进前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北京时间3月2日,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在郑州建业艾美酒店召开2016赛季新闻发布会。主教练贾秀全携新加盟的内外援奥斯曼、李晓明、陈灏、冯卓毅、潘嘉俊、王国明、牟善韬出席。新外援麦克格文因为探望刚刚出生的儿子而缺席,今天晚上才能回到郑州与球队会和。

  面对冬季转会期部分俱乐部的大手笔引援,该俱乐部相关负责人称,河南建业依旧坚持“不求一掷千金,不求一夜豪门”的理念,坚持在专业化和职业化上下工夫,打造自己的风格,逐步迈向百年俱乐部。并确立了本赛季力争打进中超前十的目标。

  “国家政策和资本的双重利好给足球市场带来了强有力的东风,但俱乐部对内在、外在环境进行了冷静思考,依然坚持‘不求一掷千金,但求一诺千金;不求一鸣惊人,但求天道酬勤;不求一夜豪门,但求足球为民’的理念,遵循足球发展规律,找准自身定位,在专业化和职业化上下工夫,打造自己的风格,以坚定的步伐迈向百年俱乐部。”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孙峰说。

  本赛季,河南建业引入了两名来自苏格兰俱乐部的外援奥斯曼和麦克格文以及7名年轻内援,走了肖智、毕津浩等几名主力球员,年龄结构上进一步年轻化。对此,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说,建业近年来在建设风格上追求“年轻、时间、执行”,立足打造一支有朝气、有中原风格包括老建业风格的球队,“年轻球员有朝气、有活力,能够在攻防上创造更优惠的时间,且年轻人执行力强,在球场上能够完全执行战术思路和战术体系,这对建业这样打整体的队伍会很有帮助”。

  新赛季开赛前,河南建业早在去年12月中旬就在昆明进行了20多天的集训,之后又在迪拜进行了11场热身赛,从战术上对球员进行磨合和考察。近期又在上海与江苏苏宁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各细节上为新赛季以及本周六首场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做准备。

  贾秀全在回答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本赛季随着各个中超球队的加入增加,整体水平比去年上升不少,新赛季将会面对很多的困难。而河南建业要做的就是留在中超赛场,并努力踢好每一场比赛,争取成为进入前十名的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168978.shtml report 910 北京时间3月2日,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在郑州建业艾美酒店召开2016赛季新闻发布会。主教练贾秀全携新加盟的内外援奥斯曼、李晓明、陈灏、冯卓毅、潘嘉俊、王国明、牟善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