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庆幸拉米雷斯染红缺战东京 球迷叹服其威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中,江苏苏宁在主场以3比2力克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赛后日媒也对这场比赛给予极大的关注,称这个冬窗投资额创下全球第一的苏宁迎来亚冠的首场胜利,但中场外援——以4200万巨额身价加盟的拉米雷斯因为“染红”将缺席下场与东京FC的比赛,“对后者是个朗报(指好消息)。”不少日本球迷则为不能在苏宁VS东京FC的比赛见识到这位大牌外援的风采而感到惋惜不已。

  日本的专业足球媒体“足球频道”以“拉米雷斯亚冠领红牌直接退场 i江苏苏宁爆买的象征将无法出场与东京之战”为题的文章,介绍在苏宁与全北比赛的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从英超切尔西加盟到苏宁的巴西中场拉米雷斯向全北的前锋李东国动了手,被主裁出示了红牌直接退场。报道指出,特谢拉的第一个进球和吴曦的第三个进球都是在拉米雷斯的帮助下打入的,而且后者在中场释放出具有压倒性的存在感,但因为这张红牌,拉米雷斯肯定无法在下一场客场对阵东京FC的比赛中出场。该报道指出,按照ACL的规定,拉米雷斯可能因此被罚停赛两场,连主场与东京FC的比赛也可能无法出战。

  “足球频道”的报道称,在这场与全北现代的较量中,特谢拉、拉米雷斯和若等人组成的“巴西三叉戟”展现了明显高出一个档次的出色实力,备受瞩目。尽管拉米雷斯因为被停赛无法出场,对于东京FC取胜比赛是个利好的条件,但也有很多球迷因为无法在日本领略到世界级中场球员的魅力而遗憾不已。日本球迷也纷纷吐槽,“确实拉米雷斯缺席,有利于东京FC赢得比赛,但很多球迷都希望看到他”,“看了这场比赛,拉米雷斯太有威力了,比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还具有威胁,防守能力也不错,不明白他为啥要来亚洲踢球”,“不能看到拉米雷斯确实挺可惜的,但可以看到若也很满足。”(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178941.shtml report 1290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中,江苏苏宁在主场以3比2力克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赛后日媒也对这场比赛给予极大的关注,称这个冬窗投资额创下全球第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