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回应球员轮换少:我是主教练有决定权

来源:新华社 作者:曹杨

  新华社悉尼3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2日,广州恒大队在悉尼足球场进行的亚冠联赛E小组赛中1:2负于悉尼FC队。赛后,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认为,悉尼的表现更加出色,配得上比赛的胜利。

  斯科拉里说:“悉尼FC队值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大部分球员都想着进攻,所以在防守位置上出现了一些漏洞。悉尼抓住了我们的漏洞,取得了比赛胜利。”

  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中,斯科拉里曾表示“只有比赛的结果才能知道两支球队不同之处”,今天面对同一记者关于“不同之处”的提问,他说:“今晚两队的差距在于,悉尼整场比赛进攻更好,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在身体力量上也不处劣势。”

  当被问及”球队轮换少”的问题,斯帅说:“我是球队的主教练,对于球员有充分的了解,我相信球员的状态和能力,并据此作出选择。我想强调的是:我有所有球员的使用权。”

  悉尼FC队主教练格拉汉姆·阿诺德非常满意球员的表现,“我相信这个国家其他球队都不会有我们今晚的发挥出色,小伙子们完美地执行了赛前的战术安排。”(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181372.shtml report 3376 亚冠集锦-高拉特失点黄博文破门悉尼FC2-1恒大-->恒大遭绝杀1-2悉尼郑智冯潇霆表情无奈新华社悉尼3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2日,广州恒大队在悉尼足球场进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