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奥预赛综述:澳洲9球狂胜越南 日本1-1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3月2日,里约女足奥预赛展开次轮较量。澳大利亚以9-0的比分狂胜越南,延续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中国队和朝鲜队,日本队和韩国队之间,皆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这也展现奥预赛的残酷。澳大利亚2战全胜积6分领跑,中国1胜1平积4分排在次席,朝鲜和韩国皆2平积2分并列排在第3位,日本1平1负积1分排在第5,越南两战全败垫底。

  澳大利亚9-0越南

  澳大利亚延续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以9-0的比分狂胜越南队,取得2战全胜的战绩,晋级里约奥运的前景看好。第10分钟吉艾尔尼克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澳大利亚取得1-0领先。第17分钟西蒙破门,澳大利亚以2-0领先。第19分钟肯尼迪进球,澳大利亚以3-0锁定胜局。第38分钟西蒙梅开二度,澳大利亚以4-0领先。第43分钟西蒙完成帽子戏法,澳大利亚以5-0遥遥领先。第64分钟赛克斯破门,澳大利亚取得6-0领先。第68分钟艾默德破门,澳大利亚取得7-0领先。第77分钟海曼破门,澳大利亚取得8-0领先。第85分钟波尔金霍恩破门,澳大利亚将比分锁定为9-0。

  中国1-1朝鲜

  中国队以1-1战平老对手朝鲜队,两轮取得1胜1平的战绩,朝鲜两战皆打成平手。第38分钟朝鲜左路输送斜传球,罗恩心快速插上摆脱了盯防的薛娇,禁区内得到皮球后以一记低平球,将球攻入中国队的球门,朝鲜队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下半时补时第3分钟,王霜禁区内形成单刀球被金恩香在背后放倒,中国队获得点球。王霜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将场上比分追成1-1。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日本1-1韩国

  日本同韩国之间的较量以1-1握手言和,韩国2战皆平,日本取得1平1负的战绩,两队皆仍然未尝胜绩。第85分钟上尾野边惠取得入球,助日本队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87分钟郑契槟为韩国队取得入球,助太极虎顽强的将比分追成1-1。(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181533.shtml report 1053 北京时间3月2日,里约女足奥预赛展开次轮较量。澳大利亚以9-0的比分狂胜越南,延续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中国队和朝鲜队,日本队和韩国队之间,皆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