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1850万欧埃神买的值 上港防线很悬替补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3月2日,2016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G组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在上海上港和水原三星之间展开。中央电视台风云足球频道针对本场 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解说员洪钢为球迷送上了赛事评述。

  在上海上港今天的首发阵容中,队长孙祥伤愈复出。对此洪钢表示:“本场比赛孙祥虽然年龄大了,但是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还是能在强队中立足。”在谈到武磊时,洪钢说道:“经过这几年的比赛,大家对于武磊的特点越来越了解了,他现在很难通过简单的前插撕开对方防线。”

  开局阶段上港的进攻受到极大压制,对此洪钢表示:“上半场开场前一半的时间,上港打得不是特别成功。”不过在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时, 埃尔克森还是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帮助上港首开记录。对此洪钢说道:“这个球简直就是埃尔克森个人能力的体现,先是自己创造空间,然后打近角破门。上港在场面上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利用反击中的一个长传直接找到埃尔克森,埃尔克森的能力确实比较强。”随后洪钢补充道: “这钱花的是值,但是他(埃尔克森)是巴西球员,他踢得再好,他也是巴西球员,他不是中国球员。”

  在谈到上半场双方的表现时,洪钢分析道:“上半场虽然水原在中场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打到禁区前沿时其实办法也不多。而上海上港在上半场没占到优势,但就那么一个机会,埃尔克森把握住了,下半场的失误还是要降低一些,在防守端要更加全神贯注。”

  下半场开始不久,武磊的进球帮助上海上港扩大领先优势。随后洪钢说道:“这个球就看出了上场比赛吉安的活动范围偏小,他就没有为队友 提供前插的空间,而这个进球恰恰就是埃尔克森的回撤创造的空间。有时足球就像篮球一样,要有高低位和挡拆,来形成一种错位。”

  比分落后的水原三星连续进行换人调整,但洪钢认为他们的进攻并没有因此有所提升,甚至表现还不如上半场。“如果说上半场水原的进攻问题就出现在临门一脚上,那么现在他的进攻就跟上半场的上港一样,断下球来之后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下半场水原三星还是利用上港右路防线身后的空当扳回一球,并在随后多次从这一侧制造威胁。对此洪钢表示:“这条后卫线还是很悬啊。” 比赛结束后洪钢表示;“虽然被对方扳回一球,但上海上港还是取得了胜利。不过替补能上的人还是少,不知道球队能否解决这个问题。”(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183128.shtml report 391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