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选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拉蒂尼正式向国际体育法庭上诉 不满禁足六年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洛桑3月2日体育专电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于2日发表声明称,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已经正式就自己为期六年的“禁足令”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他期望在2016欧锦赛开赛前能够作出裁决。

  “普拉蒂尼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提请取消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与上诉委员会禁止其在六年时间内参加国家与国际层面任何与足球相关活动的裁决。”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声明中写道。

  据了解,国际体育法庭的仲裁程序目前已经开始进行,由三名仲裁人组成的仲裁小组将在于洛桑举办的听证会后作出裁决。

  “理论上来说我们有四个月的时间来作出裁决,但普拉蒂尼请求在2016年欧锦赛开赛前作出裁决,我们将根据各方的要求来做出调整。”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秘书长马·里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欧锦赛得以在法国举办的幕后关键人物,普拉蒂尼若被判无罪,想必将迫不及待地出席在自己的祖国举办的这届欧锦赛。

  由于2011年时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向普拉蒂尼违规支付200万瑞士法郎,两人被国际足联以贿赂以及腐败的罪名禁止在八年内参加国家与国际层面任何与足球相关的活动。两人随后的上诉被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驳回,不过因证据不足及有“减罪因素”,两人并未被终身禁足,之前为期八年的“禁足令”也被减至六年。

  两人此前表示一旦“禁足”上诉被驳回,将继续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不过截至目前,法庭还未收到来自于布拉特的任何上诉材料。(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183649.shtml report 1059 新华社洛桑3月2日体育专电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于2日发表声明称,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已经正式就自己为期六年的“禁足令”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他期望在2016欧锦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