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正源:首发全韩班因别无选择 与崔康熙没约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徐正源:首发不用外援因别无选择 与崔康熙没有约定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2日上海报道)亚冠联赛G组的一场小组赛今晚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上海上港主场凭借埃尔克森和武磊的进球2比1战胜水原三星,取得亚冠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赛后发布会上,水原队主教练徐正源表示:“恭喜上海上港赢得本场比赛。本场比赛非常艰难,我们犯了两个错误,但是我们很有信心在主场战胜上海上港。”

  有中国记者希望徐正源点评一下上港队后防线的表现,对此徐正源表示:“上海上港的防守是非常好的,但是我们还是取得了一个进球,我觉得我们有实力在主场战胜对手。”

  另外,有记者问徐正源,全北现代与苏宁的比赛,崔康熙也派出了全部韩国队员的首发阵容,今天的比赛,水原在首发阵容也没有使用外援,这是韩国教练有一种约定吗?

  对此徐正源笑着表示:“不是这个原因,我们只是注册了两个外援,其中一个受伤了,没有来到中国,只有桑托斯来到了中国。只所以安排下半场上,还是技战术的考虑。因为上一场与钢巴的比赛,我们的年轻队员踢得不错,所以本场比赛给了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虽然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我也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我们跟全北还是不太一样,因为全北还是有很多外援选择。”

  加上本场比赛的进球,武磊在资格赛和小组赛中已经取得了4个进球,谈到对于他的防守,徐正源表示:“武磊是很好的队员,距离下一场跟上港的比赛还有很多时间,我们还要回去分析,我们会做好下一场比赛的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915&paper.cmsUrl= report 1696 上港2-1水原埃神处子球怒吼庆祝(搜狐体育裴力3月2日上海报道)亚冠联赛G组的一场小组赛今晚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上海上港主场凭借埃尔克森和武磊的进球2比1战胜水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