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吉安上海德比有望复出 会尝试双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2日上海报道)亚冠联赛G组的一场小组赛今晚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上海上港主场凭借埃尔克森和武磊的进球2比1战胜水原三星,取得亚冠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赛后发布会上,上港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和武磊一起出席发布会,武磊凭借本场比赛也被评为最佳球员。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两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场比赛很激烈,韩国队的身体条件很好,他们传接也不错,这是一场很好的胜利,我们配得上今天的胜利。比赛中我们创造了很多的得分机会。对于我们亚冠小组赛接下来的前景也是有帮助的。“

  有记者问及埃里克森,本场比赛之后是否觉得埃神更适合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对此埃里克森表示:“如果所有的队员都可以用,这是最理想的,但这种情况发生的几率不高,总有伤病出现。埃尔克森适合打中锋也不是秘密,他除了打中锋之外,也能打左右边锋。在吉安受伤的情况下,让埃神打中锋是一个很自然的选择。”

  另外有记者问埃里克森,认为武磊孔卡和埃神之间的配合怎么样?对此埃里克森表示:“他们都很棒,很聪明,他们在一起打出精妙的配合也很正常,今天吕文君踢得也不错。如果再加上伤愈复出的吉安,我们会有比较强的进攻火力。武磊的进球也是团队配合的集中体现,也是非常漂亮的进球。”

  本场比赛之前,种种信息表明,吉安已经基本痊愈,不过今天的比赛,吉安并没有进入出场名单。对此埃里克森表示:“河南的比赛,吉安估计赶不上了,但应该可以赶上上海德比,他会待在上海继续努力地去康复训练,希望他能赶上中超第二轮。”

  有记者问埃里克森,如果两人都健康,会选择谁踢中锋,对此埃里克森表示:“如果他俩都健康,也可能会同时出现在中锋位置上,不过具体是哪一天,这是我的战术秘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185533.shtml report 369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