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身体状态有待提高 埃神孔卡无需太多磨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武磊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2日上海报道)亚冠联赛G组的一场小组赛今晚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上海上港主场凭借埃尔克森和武磊的进球2比1战胜水原三星,取得亚冠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赛后发布会上,上港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和武磊一起出席发布会,武磊凭借本场比赛也被评为最佳球员。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武磊表示,尽管连续取得进球,但是自己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感觉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身体状态各方面,包括体能都有提高的空间。随着联赛和亚冠进程,会越来越好。第一次参加亚冠,第一次主场比赛,赢球之后,全队都很兴奋,3分很关键,拿下对于我们接下来的小组赛会有很大的帮助。”

  另外有记者问武磊,与埃神、孔卡之间的磨合是不是渐入佳境?对此武磊表示:“无论埃神,还是孔卡,他们都是很好的球员,一起训练比赛,对于国内球员都是很大的帮助。不光是球场上,球场下,他们的训练态度也值得我们去学习。我觉得他们都是很有能力的球员,与他们这种水平的球员一起训练和比赛,配合方面也不需要太多的磨合。”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920&paper.cmsUrl= report 366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