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水原主场可复仇上港 球迷:水原没钱挨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2016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在主场2比1战胜韩国水原三星,赢来亚冠正赛首场胜利。韩媒称水原三星此役破门乏术是导致败北的主因,此战结束后水原战绩1平1负,在G组积分垫底,出线形势严峻。而韩国球迷则纷纷吐槽新人当道的水原是参加亚冠的K联赛球队中最寒酸的:“太吝啬了,不舍得投钱补强,能打到这个份上算不错。”

  《朝鲜体育》以“水原客场对阵上港1比2惜败 积分G组倒数第一”为题的文章指出,此战水原的招牌新人金健熙依旧担负着单前锋的重任,主帅徐正源将此前与大阪钢巴比赛时的4-1-4-1阵型稍作调整,改为4-2-3-1。报道介绍,从整场比赛的表现看,水原并不处于劣势,“如主帅在赛后的发布会所言,水原在主场作战时,完全有机会扳倒上港。”

  韩国球迷指出和全北现代、浦项制铁和首尔FC等参加亚冠的K联赛球队相比,水原的阵容实力是最弱的,“尤其缺乏射门得分能力强的前锋。输给上海上港,是预料中的事情”,“上港的埃尔克森1850万欧元的身价已经超过水原全员的身价,没钱挨打很正常。”连续两天,韩国的传统劲旅全北和水原都被中超球队击败,有的韩国球迷吐槽:“干脆从这个月开始,韩国的电视台不直播K联赛,改为转播中超的比赛吧”,不少人炮轰韩国媒体的报道太爱面子:“跟惜败两字儿不沾边吧,完全被对方打得毫无还击之力,尤其是后防,全线崩溃。”(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188106.shtml report 1140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2016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在主场2比1战胜韩国水原三星,赢来亚冠正赛首场胜利。韩媒称水原三星此役破门乏术是导致败北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