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宝璟携冯珊珊等人组乐队 唱响汇丰女子冠军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日,本周世界排名靠前的四位女球手将在3月3-6日齐聚新加坡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参加汇丰女子冠军赛,她们分别是来自新西兰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宝璟,来自韩国世界排名第二的朴仁妃,来自美国的莱克西-汤普森和来自中国世界排名第九的冯珊珊,她们将向150万美元的奖金发起冲击。

  每年汇丰冠军赛的赛前照片都创意十足,今年当然不例外,这四位球手化身乐队成员,高宝璟手持麦克风担任主唱,卫冕冠军朴仁妃负责键盘,刚刚在泰国赢得第7 冠的汤普森担任吉他手,冯珊珊则是鼓手,四人一起合作了一首英国流行歌曲“把控世界”。这乐队的舞台就在圣淘沙俱乐部,在她们身后就是新加坡美丽的天际。这样的创意也向世界传达了汇丰冠军赛一直以来的主题——你未见过的高尔夫。

  年纪轻轻的高宝璟表示:“能够成为世界第一的球手真的太棒了,但是我并不确定自己是否已经为这个头衔做好了准备。新加坡一直都是我日历中不可缺少的一站,而刚刚的音乐给了我很大的激励,让我这一天都充满激情。我希望自己今年能够有所作为,也希望本周能够发挥出色。”

  卫冕冠军朴仁妃对即将开始的比赛同样充满期待,“我得‘把控世界’,不是吗?我将尽全力来保住头衔,以这样的方式开始本周如此重要的赛事真的太好了。舞台已经呈现在我面前,我已经准备好了。”

  21岁的汤普森补充说:“我从来没想过自己能够演绎这首歌,我喜欢HIP HOP歌手蕾哈娜、亚瑟小子、德雷克,但是我也喜欢流行乐。这样的融合很有意思,符合高尔夫的主旨,我们需要在特定的场合将一些东西融合在一起。能够尝试一些不同的事情真棒,但是我将在之后全神贯注于比赛。”

  汇丰银行全球赞助及赛事总监莫高乐说:“我们从球迷、官员、球员那里听到大家很享受新加坡之行,不仅仅是高尔夫,还有这里的设施、城市和气候。作为赞助方,我们喜欢新加坡也喜欢球场之外的娱乐。所以,我们将看到来自全球各地的顶级球手,向大家展示前所未见的高尔夫。”

  “高尔夫这项著名运动,同时也是一种娱乐休闲方式,我们相信今年球场内外都会带来一次最佳的体验。我们希望能够打开世界高尔夫的局面,吸引年轻的、新的观众来关注这项运动。我们可以提供世界级的音乐和美食,相信我们能够得到很好的回应。”

  汇丰女子冠军赛作为人们心中最好的赛事平台,今年有63位来自全球的优秀女球手参与,其中有18位世界排名前20的球手,汇丰女子冠军赛正日益成为人们心中的亚洲大师赛。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190254.shtml report 154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日,本周世界排名靠前的四位女球手将在3月3-6日齐聚新加坡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参加汇丰女子冠军赛,她们分别是来自新西兰世界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