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锋期待半决赛再现奇迹 郭士强赞辽宁20年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广东客场以97-96险胜辽宁,将总比分追成1-2,仍然维持着半决赛的悬念。这场比赛结束后,双方的将帅也对这场比赛进行总结。

  广东队主帅杜锋谈到比赛时称,“所有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都会很被动,球队进攻端和篮板端表现很好,周湛东对哈德森的防守也很出色,李原宇在攻防两端表现的同样可圈可点。末节周湛东6次犯满后,让我们的后卫线很被动,但大家挺过来了,希望回到东莞后能够有出色发挥。只要我们还存在机会,便会努力的拼到最后时刻。我们同江苏的总决赛里,末轮落后16分的情况下实现逆转。同新疆的总决赛时,当我们1-2落后且下半时落后达30分,我们仍然能够逆转。球队最困难的时候挺住非常不易,不论结果如何,大家都要努力打好球。”

  周鹏谈到准绝杀,“那时已经在底角且已经没有时间,只能去投篮。这个绝杀还行,我们将胜利带回东莞,还可以继续拼争下去。这场比赛大家充满信念,拼出了自己,拼出了希望。希望球队能够保持这种拼搏精神,倘若回到主场能够再拿下对手,那么系列赛就更有希望。”

  易建联也对比赛进行点评,“最主要还是调整心态和状态,类似这样的比赛我们也打过。今天我们赢下了这场比赛,但接下来机会仍然是只有一个,每场球都需要全力以赴拿下,这样才能保持希望。年轻球员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他们不但没乱,还能在场上尽情的发挥自己。有些年轻球员在场上会出现失误,但他们必须要学会在高强度节奏下打好比赛。”

  辽宁队主帅郭士强也对比赛进行点评,“上半时我们防守端做的不好,广东是拿过很多冠军的强队,拥有着众多国手,我们必须必对方更加出色才能获得胜利。08年同广东打总决赛时,对方处于巅峰期,我们则非常年轻,外援的配置也不如现在。广东队现在年龄大了,我们的球员非常年轻,外援配置也更好,辽宁队有着20年来最好的球员配备。”(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3/n439193577.shtml report 803 广东客场以97-96险胜辽宁,将总比分追成1-2,仍然维持着半决赛的悬念。这场比赛结束后,双方的将帅也对这场比赛进行总结。广东队主帅杜锋谈到比赛时称,“所有球队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