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观赛签证简化 中国球迷赴法48小时就搞定

来源:新京报 作者:肖万里
原标题:欧洲杯观赛签证简化 中国球迷赴法48小时就能搞定

  新京报快讯 (记者肖万里)2016年欧洲杯将于6月10日至7月10日在法国境内10座城市举行,今日(3月2日),正是欧洲杯倒计时100天。法国驻华大使馆、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办事处和2016欧洲杯官方赛事款待计划中国区(含港澳台地区)独家代理合作伙伴盛开体育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欧洲杯的签证政策,并推出多款欧洲杯官方赛事款待计划的观赛套餐。

  为方便中国球迷前往法国观看欧洲杯比赛,法国驻华大使馆此次特别推出更便捷的签证政策。法国驻华大使馆领事处总领事章泰年表示,法国驻华大使馆将于本月10日推出观赛签证,并简化签证申请材料清单。

  据了解,签证材料清单简化后,赴法观看欧洲杯的球迷只需准备护照、身份证、财产证明(包括银行存款、流水等)、本人照片,还有欧洲杯球票购买证明即可。办理这种“观赛签”相比之前的正常签证,流程大大简化。此前,法国大使馆人员也曾表示,为了让更多的中国球迷前往法国观看欧洲杯赛事,他们将保证中国球迷48小时就能得到签证。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sport/2016/03/02/395694.html report 583 新京报快讯(记者肖万里)2016年欧洲杯将于6月10日至7月10日在法国境内10座城市举行,今日(3月2日),正是欧洲杯倒计时100天。法国驻华大使馆、法国旅游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