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称对季后赛充满信心 对劳森交易一事显沉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北京时间3月3日,火箭最近战绩不佳,本赛季也似乎在经历过山车一般,往往是前进一步之后便会再退回两步。在常规赛还剩22场的情况下,火箭队目前29胜31负,仍有很大的机会重回西部前八杀进季后赛。这需要他们做出改变。

  火箭核心詹姆斯-哈登表示球队只是需要找到他们自己“攀登山峰的缝隙”,“我们需要找到我们擅长做的,然后在每一场比赛中照着做,然后顺其自然。”哈登在对今日美国记者这样说到,“我们充满信心,我们对进季后赛充满信心,我们会打出 一波高潮的。”

  记者询问哈登“攀登的缝隙”具体是什么意思,哈登解释说,“无论是在防守端阻止对方得分,限制对手,还是在进攻端取得领先,我们要确信我们在同一个节奏上,有着同样的目标。”而要在防守端限制对方得分,这就需要火箭队有一个很大的改观才行,火箭本赛季场均失分106.6分,排在NBA防守榜的倒数第五位。进攻端,火箭队每100个进攻回合能得到104.5分,排在NBA第九位。

  在被问到球队买断劳森的事,哈登显得有些沉默,“那不是我能控制的”,哈登说“我对此没任何意见”。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3/n439209104.shtml report 1042 北京时间3月3日,火箭最近战绩不佳,本赛季也似乎在经历过山车一般,往往是前进一步之后便会再退回两步。在常规赛还剩22场的情况下,火箭队目前29胜31负,仍有很大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