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敲定莫拉塔替身 巨头否认囧叔将执教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曝尤文敲定莫拉塔替身 巨头否认囧叔执教皇马
曝尤文敲定莫拉塔替身 巨头否认囧叔执教皇马

  北京时间3月3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如果莫拉塔在今年夏天重返皇马的话,尤文图斯将追求马赛前锋巴舒亚伊,这名射手目前在法甲有17球进账。另外,博洛尼亚的18岁中场迪亚瓦拉也是该队追求的对象。目前阿莱格里进入了皇马的选帅名单,但是意大利媒体指出,目前囧叔不会接受皇马的邀请,他很可能同尤文完成续约,马洛塔也对此进行了确认。

  按照尤文和皇马签订的合同,银河战舰有权在今年夏天回购莫拉塔,具体的费用则视莫拉塔的出场时间而定。虽然莫拉塔加盟其它俱乐部也是可能选项,但是根据《足球解密网》提供的合同细节,如果尤文将莫拉塔转卖给其它豪门的话,需要赔偿皇马8000万欧元,这就意味着莫拉塔离队的话只可能去皇马。《意大利足球》透露,如果莫拉塔离队的话,那么尤文将签下马赛前锋巴舒亚伊。巴舒亚伊今年22岁,本赛季的发挥非常出色,在法甲联赛里打入了17个进球,虽然这名比利时前锋也想前往英超踢球,但是尤文想要签下巴舒亚伊并非易事,毕竟这名比利时人刚刚同马赛续约至2020年。意大利媒体分析,为了让马赛放人,尤文有可能将伊斯拉加入交易。

  尤文青睐的另外一名球星是迪亚瓦拉,这名18岁的中场本赛季成为博洛尼亚的主力,在意甲也有着稳定的出场机会。除了尤文外,拜仁也对这名球员感兴趣,安切洛蒂点名要求拜仁签下迪亚瓦拉。《意大利足球》指出,虽然迪亚瓦拉当初加盟博洛尼亚的转会费是35万欧元,但是他目前的身价至少有1500万欧元。

  按照意大利天空体育的说法,阿莱格里即将同尤文图斯完成续约,他的新合同会延长至2019年6月。本周,多家媒体都爆料皇马可能邀请阿莱格里取代齐达内,而马洛塔否认囧叔会走人,“这不是真的,我们同阿莱格里的关系非常的坦诚,我们之间没有秘密,而尤文和皇马间也没有。皇马对我们一直都很坦诚,有阿莱格里这样出色的教练是尤文的幸运,我们很希望能够同他一起工作,我们和阿莱格里还有合同,我不需要多说什么了。除此之外,齐达内是一名好教练,他的执教时间不长,还需要成长,这并不取决于我,不过我知道皇马高层应该做出正确决定。”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3/n439217160.shtml report 1762 曝尤文敲定莫拉塔替身巨头否认囧叔执教皇马北京时间3月3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如果莫拉塔在今年夏天重返皇马的话,尤文图斯将追求马赛前锋巴舒亚伊,这名射手目前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