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扎切罗尼:本想买阿德里亚诺 本田具备独特优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扎切罗尼

  北京时间3月3日,意大利《football-italia》报道,国安主帅扎切罗尼希望得到效力于米兰的前锋阿德里亚诺。但由于中超转会窗口已经关闭,扎切罗尼若想将他签下,唯有等待夏季转会期。阿德里亚诺曾经接近同苏宁签约,但最终功亏一篑,这也令他继续留在圣西罗为AC米兰效力。但中超联赛对阿德里亚诺有兴趣的并非只有苏宁,国安同样对他展现浓厚的兴趣。

  扎切罗尼谈到转会时表示,“我有着一份清晰的引援计划,大概有6-7名球员在我的意向之内。我非常希望能够得到伊尔马兹,最终如愿以偿将他引入阵中。”扎切罗尼谈到阿德里亚诺为何没能加盟,“为何没能引进阿德里亚诺?对于此我并不清楚,我非常希望他能够加盟,但没能如愿,不过我仍然高兴伊尔马兹的到来。”扎切罗尼非常期待伊尔马兹能够同阿德里亚诺之间展开合作,“这两名球员都是非常棒的前锋,即便只有一人能够加盟,对我们俱乐部征战2016赛季也是非常重要的。”

  扎切罗尼曾担任过日本国家队主教练,率队夺取2011亚洲杯冠军,不过率日本队征战2014世界杯时小组出局,表现难尽人意。效力于AC米兰队的本田圭佑和国米的长友佑都,都曾是他的爱将,他也对两名球员进行点评,“本田圭佑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具有着出众的技术能力,他有着其他日本球员所没有的优点,他的体力和场上的耐力都是非常强的。”

  扎切罗尼对本田圭佑无疑颇为青睐,“他在场上的个性很强,在比赛里可以通过控球和组织给对手制造威胁。他在米兰的表现非常优异,但他的性格较为内向,平时的话不多,但他知道如何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领袖。一位国家队的主教练,通常两三个月的时间才能同球员见面,双方很难保持密切的关系,但我和本田圭佑之间的关系非常好,就如同我和其他球员一样。”

  接着扎切罗尼点评长友佑都,“长友佑都的性格开朗很多,毫无疑问他也是一位顶级球员,边后卫是一个非常艰难的位置,我没有太多球员可以选择,选择他让我感到非常放心。球队拥有长友佑都这样的球员是一个巨大的财富,他总是能够参与到各种活动之中,他具有着速度上的优势,但并不是完美无缺的,同样有着缺陷。他的身高不高,高空球的争抢上会很吃亏,但他仍然是团队里不可或缺的关键。若长友佑都是意大利人的话,他会进入到意大利国家队,因为他实在太出色了。”(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3/n439220215.shtml report 1516 扎切罗尼北京时间3月3日,意大利《football-italia》报道,国安主帅扎切罗尼希望得到效力于米兰的前锋阿德里亚诺。但由于中超转会窗口已经关闭,扎切罗尼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