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高效砍14分沃克30+7 黄蜂胜76人送10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3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背靠背客场挑战76人。全场打完,黄蜂119-99轻取76人,迎来两连胜,而费城青年军在输球后则遭遇10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32-29、26-21、25-24、36-25(黄蜂在前)。

  黄蜂这边,林书豪出场20分钟,6投4中,罚球6中6,得到14分4篮板2助攻;肯巴-沃克30分7篮板2助攻2抢断,巴图姆得到12分7助攻4篮板2抢断,马文-威廉姆斯14分9篮板,泽勒15分6篮板4盖帽。

  76人这边,诺伦斯-诺尔得到17分3篮板4助攻,科文顿17分9篮板,柯南17分,伊斯梅尔-史密斯12分8助攻,替补兰德里9分,霍利斯-汤普森10分。

  林书豪8分引领攻击波

  首节开打,两队随即在外线展开三分对飙战,76人这边,柯南、科文顿先后外线出手入网,但相比之下,黄蜂的进攻火力更加凶猛,马文-威廉姆斯、肯巴-沃克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客队14-10领先。本节中段,双方开启轮换,黄蜂阵容深度上的优势逐渐显现出来。林书豪一改近期的低迷,接管黄蜂进攻,他先是通过罚球打破个人得分荒,接下来又利用上篮、跳投连续取分,随着他后撤步跳投得手,单节打完,黄蜂32-29暂时领先。

  林书豪沃克同砍10分

  次节,兰德里连得4分,76人一度将分差抹平。但此后,巴图姆站了出来,一次翻身跳投得手,一次三分出手也中,紧接着,他又助攻林书豪上反篮命中,黄蜂也重新确立了领先优势。不过之后的比赛,76人表现的非常顽强,柯南三分入网,主队一度又将分差迫近到2分。泽勒造犯规两罚全中,黄蜂由此打出6-0的小高潮。半场打完,黄蜂58-50继续领先。

  沃克22分林书豪12+3

  易边再战,沃克上篮得手,黄蜂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但之后,柯南、格兰特连续得分,76人打出进攻高潮将比分迫近。柯南三分入网,史密斯跳投也中,费城已实现反超。不过很快,沃克上篮得手,康特尼-李三分也中,黄蜂重新将局势稳住。林书豪再度披挂登场,并通过罚球继续入账分数,沃克强攻打成2+1,双方分差回到10分。兰德里罚球命中,三节打完,黄蜂83-74领先76人。

  黄蜂轻取76人两连胜

  末节,76人众将仍在奋力追赶,但无奈他们与对手的实力差距实在太过明显。末节中段,泽勒造犯规两罚全中,黄蜂领先16分,胜负也基本失去了悬念。此后,双方陆续换下首发,比赛由此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黄蜂119-99轻取76人,迎来两连胜,而费城青年军在输球后则遭遇10连败。

  黄蜂首发阵容:马文-威廉姆斯、肯巴-沃克、巴图姆、康特尼-李、科迪-泽勒

  76人首发阵容:柯南、科文顿、杰里米-格兰特、诺伦斯-诺尔、伊斯梅尔-史密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3/n439222923.shtml report 2369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3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背靠背客场挑战76人。全场打完,黄蜂119-99轻取76人,迎来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