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世乒赛|2016世乒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第二阶段抽签:中国男女团轮空 次轮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3日,世乒赛团体赛的第二阶段比赛将于今天正式开始,具体抽签对阵也对外公布。1-12名方面,中国男团和女团都作为头号种子享受首轮轮空,男团第二轮将对阵克罗地亚和瑞典之间的胜者,中国女团的对手将在两支拥有前国手的队伍奥地利和荷兰之间产生。

  第二阶段淘汰赛的每组都分为1-12和13-24两组,前四号种子,即小组赛阶段的每个小组第一享受落空。

  男团方面,中国、韩国、日本和法国享受落空,中国队第二轮将对阵克罗地亚和瑞典之间的胜者,比赛在当地时间3月4日16点30分举行。半决赛中中国有可能会对上韩国,不过他们要先经受住朝鲜和葡萄牙之间的胜者的考验。下半区,法国作为二号种子将对阵波兰和英格兰之间的胜者,日本第二轮的对手将会在奥地利和中国香港之间产生。

  女团方面,中国女团首轮轮空,第二轮将对阵同样拥有两位前国手奥地利和荷兰之间的胜者,比赛将在当地时间今晚19点30分进行。半决赛中等待中国的有可能是中国香港,她们第二轮的对手在中华台北和乌克兰之间产生。下半区日本作为二号种子,第二轮将对阵韩国和德国之间的胜者,半决赛中,等待她们的很有可能是新加坡女团,不过后者需要在第二轮经受住罗马尼亚和朝鲜之间胜者的考验。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3/n439226281.shtml report 563 北京时间3月3日,世乒赛团体赛的第二阶段比赛将于今天正式开始,具体抽签对阵也对外公布。1-12名方面,中国男团和女团都作为头号种子享受首轮轮空,男团第二轮将对阵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