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对女性胸部最好的运动:?平板哑铃飞鸟

  平板哑铃飞鸟是让胸肌变得好看的运动。

  运动优点:

  A 能有效的增加肌肉的鲜明度和大小

  B 强化胸大肌

  C 能使胸部线条变得更好看

  先利用轻一点的重量来做动作,慢慢的学习这项运动吧。

  

  方法:

  躺在椅子或平板上,双手拿好哑铃并伸直双臂,将双臂与身体垂直,并将哑铃置于胸部正上方的位置。

  

  步骤

  只利用肩膀的关节来伸展胸部肌肉,用这种感觉来将哑铃慢慢放下至和胸部平行为止。

  

  注意点

  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手肘不能移动到背部以下的位置,否则会损伤肩膀周边的肌肉,所以要注意一下。

  如果以前有肩膀关节负伤的情况的话,要禁止做这个运动。

  ————————————————————————————————

  更多增肌、减脂、塑形等文章,关注微信公众号 abengda 线上健身社群请加微信 1178049251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发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3/n439226515.shtml report 1231 平板哑铃飞鸟是让胸肌变得好看的运动。运动优点:A能有效的增加肌肉的鲜明度和大小B强化胸大肌C能使胸部线条变得更好看先利用轻一点的重量来做动作,慢慢的学习这项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