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柏芝欲内地商场投资千万 计划开150家溜冰场

来源:信息时报

  据《信息时报》报道,爱滑冰的张柏芝欲将兴趣变成事业,计划投资千万元在内地开设溜冰场。

  自从与谢霆锋离婚后,张柏芝一直忙于带孩子及演艺工作,但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最近开始看重工作质量,虽有数个剧本送上门,但未能打动她,乐得清闲的她密谋做生意,锐意成为商界女强人。

  报道称,眼见前夫谢霆锋的生意做得有声有色,张柏芝深感做生意才是致富之道,一向热衷滑冰的她最近有感内地欠缺大型连锁溜冰场,但仍大受欢迎,即感商机无限,计划投资逾千万元人民币在全国各地商场开设150个溜冰场,除可推广喜爱的滑冰运动,将兴趣变成事业外,更可进军内地庞大的运动市场,预计于一至两年间便可回本。

  其实,张柏芝一早就进军商场,身为两子之母的她钟情幼儿用品及服务生意,除了与化妆师好友Rick Chin合作研发推出幼儿护肤系列外,更曾入股由魔术师好友王者匡开设的幼儿教育机构,后者去年8月更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3/n439226672.shtml report 428 据《信息时报》报道,爱滑冰的张柏芝欲将兴趣变成事业,计划投资千万元在内地开设溜冰场。自从与谢霆锋离婚后,张柏芝一直忙于带孩子及演艺工作,但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