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康利24+5考辛斯18+16+6 国王不敌灰熊惨遭4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3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主场迎战国王。全场打完,灰熊104-98战胜国王,取得2连胜,而送给了对手4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8-31、15-28、35-24、20-21(国王在前)。

  国王这边,考辛斯轰下18分16篮板6助攻3抢断2盖帽,但也交出了7次失误,朗多6分17次助攻;替补贝里内利16分,科里森17分。

  灰熊这边,康利得到24分5助攻,兰多夫19分8篮板,替补格林15分,查尔莫斯15分。

  首节一上来,两队迅速展开对攻,兰多夫造犯规两罚全中,主队领先3分。此后,灰熊继续发力,次节,他们祭出凶狠的防守,逼迫国王失误连连。而进攻端,灰熊则在康利的带领下掀起得分狂潮,康利上篮得手,主队已领先15分。

  但接下来的比赛,场上却风云突变。易边后,国王曾努力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并在末节一度实现反超。可是关键时刻,康利、兰多夫站了出来,连续帮灰熊砍分。比赛还剩49.5秒,康利跳投入网,灰熊领先5分。此后,国王多次进攻无功而返。最终,全场打完,灰熊104-98战胜国王,取得2连胜,而送给了对手4连败。

  国王首发阵容:卡斯比、昆西-阿希、考辛斯、麦克利摩、朗多

  灰熊首发阵容:马特-巴恩斯、兰多夫、克里斯-安德森、海尔斯顿、康利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3/n439231024.shtml report 1737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3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主场迎战国王。全场打完,灰熊104-98战胜国王,取得2连胜,而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