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王:换我踢梅西式点球会挨打 新任主席是傻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umpersoul
  • 手机看新闻
马拉多纳:我踢梅西式点球会挨打 新任主席是傻瓜
马拉多纳:我踢梅西式点球会挨打 新任主席是傻瓜

  马拉多纳接受采访向来是口无遮拦,近日在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球王又抛出了一些“精彩”的言论。

  据阿根廷媒体《福克斯体育》报道,马拉多纳谈及了梅西和苏亚雷斯对阵塞尔塔时打进的那粒间接点球。他认为要是他和朋友配合打进这样一个点球,肯定会挨打。

  “这种进球就像一枚定时炸弹,无论是在西甲还是我的家乡阿根廷,就算是和我家邻居踢着玩的比赛中,如果一方以这样的方式进球,一定会引爆这枚定时炸弹,球场就会变成角斗场。不能因为你踢的好就羞辱对方。”

  随后老马又被问到是否愿意和MSN组队合作时,他表达了肯定的态度。“我当然愿意和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做队友,但我更想组一支队伍打败他们。”对于内马尔,老马表示他正在自己的上升期,将来有机会一争金球奖,而且认为内马尔在巴萨的表现很出色,体现出了他的能力。马拉多纳还赞扬了巴萨主教练恩里克,他认为恩里克在面对各大联赛的竞争对手时表现极为出色。

  在说到马拉多纳的老乡“小烟枪”伊瓜因的时候,马拉多纳说:“我已经和伊瓜因谈过了,我告诉他球队主席德劳伦蒂斯可以评价他的球队,但你作为球员谈论你的队友就不合适了,那应该是主教练萨里的工作。在公众面前谈论自己的身价也并不合适,尤其是在比赛之前,他应该私下说这些事情的。”

  谈到刚刚上任的FIFA主席因凡蒂诺时,马拉多纳怒斥因凡蒂诺是个叛徒。他说:“因凡蒂诺不可能撇清自己和普拉蒂尼和布拉特的关系,他接触了他们的所有文件怎么可能什么都不知道。如果真是这样,他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傻子。”

(jumpersou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3/n439264670.shtml report 1563 马拉多纳:我踢梅西式点球会挨打新任主席是傻瓜马拉多纳接受采访向来是口无遮拦,近日在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球王又抛出了一些“精彩”的言论。据阿根廷媒体《福克斯体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