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传王仕鹏赛季后退役 本人辟谣:自己都不知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网传广东队后卫王仕鹏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不过王仕鹏本人迅速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回应,称自己都不知道此事进行辟谣。

  据账号介绍为“工人日报体育新闻部平台”的微信号发文称:《工人日报》记者得到消息,不管广东队最终的结果如何,王仕鹏都将在本赛季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据了解,他将有可能投身创业浪潮之中。虽然就此远离赛场,但王仕鹏未来不会脱离体育圈。”

  此消息在网上曝出后不久,王仕鹏就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回应:“日报的记者啊!我都不知道退役的事!工人日报都知道,是不是工人日报要请我的意思。”证实自己目前并无退役打算。

  本赛季是王仕鹏效力广东的第17个赛季,本赛季他截止目前出场25场,出场时间只有11.5分钟,场均得分3.1分是除了菜鸟赛季外的生涯第二低值。王仕鹏职业生涯目前共出战650场,总得分7763分,投中了1208记三分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3/n439277247.shtml report 414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网传广东队后卫王仕鹏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不过王仕鹏本人迅速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回应,称自己都不知道此事进行辟谣。据账号介绍为“工人日报体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