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体云动&ChinaFit首届健身工作室风云榜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3月2日,在Chinafit华南健身大会现场,首届中国健身工作室风云榜顺利举行了决赛和颁奖礼,同期举行的还有2016中国健身工作室高峰论坛,近30家国内顶尖健身工作室和数十名业内大咖、体育健身知名投资人齐聚,成为2016年健身行业的开年一大看点。

  响应国务院全民健身的号召,为促进行业发展,广东省全民健身促进会指导三体云动&ChinaFit举办了首届中国健身工作室风云榜。

 


  花城论剑 顶级健身工作室齐聚

  盛典当日,代表了国内健身工作室一流水准的诸如Onefit、iFitstar、RunningCat、乐刻运动健身、超级猩猩等近30家健身工作室齐聚,通过精彩的演讲以及兼具专业和趣味的游戏比拼,展现了现代健身工作室的实力。

 


  据了解,本届风云榜大赛分为网络海选和决赛PK两大环节,盛典当天评选出了【最佳创新奖、最佳团队、最佳教练、最具投资价值奖、最具网络人气及年度十大健身工作室】共计23个奖项,提供超过10万的奖金及奖品。知名营养补剂CELLUCOR,PRECOR健身器材,潮牌运动鞋HAMS,TRAINFITNESS健身学等提供了多样化的超值奖品。

 


  颇具亮点的是,大赛将健身工作室操盘手与创业融资结合,首创“健身路演”,让传统健身与互联网形式的创业选秀走得更近,一直默默站在幕后的工作室老板们走上台前,讲诉了他们的创新故事和未来构想,来自体育投资领域的评审对选手给出了高度评价。

  广东省全民健身促进会裴立新教授作为评审之一,深切感叹,互联网的发展就应该渗透到各个行业,让健身也跟着潮流走,让技术为健身行业从业者所用,是发展的必定趋势。每个行业人都应该有这个觉悟,将业务摸深摸透,共同推动健身事业的发展。

  深度透视 呈现2016最新行业干货

  看点还不止于此,当天出席的评委和嘉宾涵盖了健身行业、协会、投资、媒体等各领域的专家,针对中国健身工作室以及行业整体的发展进行探讨。

  洪泰基金投资人南天、ChinaFit主编潘睿、三体云动总经理窦赢分别从投资、行业、互联网角度出发,深度透视健身行业,贡献了大量干货。

 


  潘睿多年致力于对国际、国内健身行业进行深入研究,在现场发表了对相关产业数据、健身文化潮流、创新科技等的分析预判,全面呈现健身国内外发展现状和趋势。

 


  三体云动总经理窦赢提到健身工作室领域从不缺乏拥有顶尖健身技术的教练、团队,但熟悉互联网、懂得借势网络进行健身管理、营销推广的不会很多,在健身运动消费升级的当下,如何将两者结合,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工作室,是需要操盘手着重考虑的部分。

 


  而对很多操盘手来说,有了团队、有了技术,但是缺乏资金是个致命问题,如何有效的寻找资金注入,洪泰基金投资人南天在现场给出了回答。

  在圆桌对话环节,专家代表和行业媒体代表以及健身工作室操盘手分别就健身行业的互联网化、时尚娱乐化,及运营模式给出了精彩观点。未来,更好、更精细、更具特色的健身服务才能撬动数以亿计的消费市场。

 


  携手共铸 健身行业发展新篇章

  活动主办方广东省全民健身促进会,是由志愿于全民健身公益服务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和健身爱好者发起成立经省民政厅核准登记的省级社团,其宗旨是致力于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促进会成立以来利用专家优势,在承接政府购买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普及、推广科学健身知识,传授健身技术技能、行业培训和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竞赛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声誉。

  而ChinaFit近几年举办的健身大会已经成为国内健身行业的极佳交流平台,自去年开启分站会以来,赢得了各城市从业者的追捧,据了解,今年除华南大会以外,ChinaFit还将在北京、西安、长沙举办。

  三体云动则是著名的SaaS健身房管理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引领了最新潮的互联网+健身房管理运营模式。三体云动总经理窦赢在现场提到,三体云动致力于探索健身行业的科技化、互联网化,主办此类行业盛会,希望能为健身行业优秀操盘手搭建一个平台,促进交流和行业整体发展。

  广东省全民健身促进会黄治官教授提到,在全民健身的政策导向下,各界的探索与努力一定会让健身行业发展得更快、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3/n439282213.shtml report 4436 3月2日,在Chinafit华南健身大会现场,首届中国健身工作室风云榜顺利举行了决赛和颁奖礼,同期举行的还有2016中国健身工作室高峰论坛,近30家国内顶尖健身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