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大连超越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转正!大连超越正式签约南云齐 合同3年身披32号

来源:搜狐体育
官方海报
官方海报


  北京时间3月3日,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南云齐正式签约,合同期为三年,球衣号码为32号。

  上赛季南云齐被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租借至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经双方俱乐部友好协商,在一方足球俱乐部的大力配合下,在转会截止日当天完成了从租借到转会的全部手续。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欢迎南云齐“转正”,他说南云齐是93年龄段球员,曾代表辽宁队获得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乙组季军,这个年龄段的队员在中超、中甲、中乙均有上佳表现。作为一名年轻球员,又是超越冲甲主力,相信南云齐会为家乡球队做出新贡献。

  南云齐,1993年10月6日出生于大连,身高180CM,体重67KG,司职前锋。2013赛季南云齐被租借到中甲联赛的沈阳沈北队。2015赛季南云齐被大连一方足球租借至大连超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3/n439289355.shtml report 896 官方海报北京时间3月3日,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南云齐正式签约,合同期为三年,球衣号码为32号。上赛季南云齐被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租借至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