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拒绝3支NBA球队:也许没有人会这么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的报道称,前NBA球星斯蒂芬-马布里在社交媒体上与网友们进行了互动。期间,老马透露他已拒绝3支NBA球队的邀请。

  老马在中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2012-15年他率领CBA北京队成就4年3冠伟业。谈及是否有意重返NBA,老马表示:“哈哈,我拒绝了3支NBA球队(邀请)。我已没兴趣再回NBA打球!也许没多少人会说这话,甚至可能都没人会说。”

  老马的意图非常明显,他将会选择在CBA结束职业球员生涯。

  尼克斯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日前与1名球迷发生口角。当时,该名球迷批评尼克斯队打得太差,今后不会再来现场看球。而安东尼的回应是,该直接去找老板詹姆斯-多兰退钱。对此,老马表示:“如果我说了那番话,那我肯定完蛋了!”

  尼克斯队近况糟糕,老马认为主要责任在管理层。“除非他们释放这些负能量,否则球队会一直这么下去。当管理层不好,那么做任何事都是错的。”老马透露对多兰非常了解,“只要价格合适,他迟早会卖掉尼克斯队。”

  老马在NBA最喜欢的是哪支球队?答案是森林狼队,“我对森林狼队的喜爱从来都没改变过!”

  现年39岁的老马本赛季为北京队打了40场球,场均出场32.5分钟交出19.7分4.6篮板5.6助攻1.9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4/n439316848.shtml report 1101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的报道称,前NBA球星斯蒂芬-马布里在社交媒体上与网友们进行了互动。期间,老马透露他已拒绝3支NBA球队的邀请。老马在中国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