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5场不败!巴萨KO最强皇马 恩帅:这样踢无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5-1大胜巴列卡诺,不仅让巴萨凭借一波10连胜的成绩,继续以8分优势领先马竞,高居积分榜首位,还意味着恩里克和他的弟子们,创造了35场不败的西班牙球队历史新纪录!

  在上一轮击败塞维利亚后,巴萨便以各项赛事34场不败的成绩,追平了由皇马功勋教头本哈克在1988-89赛季创造的西班牙球队连续不败纪录。而本场比赛,坐拥MSN的红蓝军团则更进一步,在这35场连续不败中,巴萨共取得了29场胜利,胜率高达82.9%,狂轰105球只丢20球,场均打进3球,丢球则仅为0.57球。而本哈克的球队,34场25胜9平,打进85球丢掉34球,无论是从胜率或是得失球,获赞历史上最强之一的皇马,都要逊色于如今的巴萨不少。

  接下来的比赛,巴萨将在本周末和下周末分别面对埃瓦尔和赫塔菲,下下周中则要同阿森纳进行欧冠第二回合淘汰赛,考虑到在面对枪手前,巴萨遇到的对手实力均不强,红蓝军团完全有可能将这一纪录延续得更长。

  谈到本场大胜,恩里克也对球队的表现赞不绝口,他直言这样一支巴萨是难以击败的,“面对闪电战总是很困难,不过这一次我们的态度非常好,从比赛一开始就保持了紧张感。我们在三条线上都取得了成功,实话实说,整场比赛我都没有感到过紧张,如果我们能保持在这样的水平上,想要阻挡我们会非常困难。”

  苏亚雷斯在比赛中罚丢点球,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恩里克对此也感到很遗憾,“最后所发生的并非只是一个小插曲,我们需要着重去提高这一点。”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4/n439317461.shtml report 1487 5-1大胜巴列卡诺,不仅让巴萨凭借一波10连胜的成绩,继续以8分优势领先马竞,高居积分榜首位,还意味着恩里克和他的弟子们,创造了35场不败的西班牙球队历史新纪录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