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坦言希望球队作风更彪悍 对前队友念念不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北京时间3月4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詹姆斯球队现在的阵容仍不满意。尽管现在骑士队拥有三巨头,也拥有JR史密斯、德拉维多瓦、莫兹戈夫这样的替补阵容,被认为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是詹姆斯认为球队还缺少那种球风彪悍的球员,像哈斯勒姆和“鸟人”安德森那样的球员。

  “我跟他们一起赢得过总冠军。”詹姆斯在训练结束后提到了哈斯勒姆和“鸟人”安德森。骑士队在去年曾签下了帕金斯,尽管帕金斯状态已经下滑严重,但是他的强硬的身体对抗和威慑力还是让他赢得了更衣室的尊重。

  “今年我们的球队里并没有一位这样的球员”,詹姆斯说,“失去帕金斯是球队去年的一个损失,尽管他的上场时间十分有限,但是他在场上场下都对我们的球队帮助很大。”

  尽管骑士队现在拥有汤普森和莫兹戈夫两大内线,但是他们都不是那种面对着对手毫不退缩的悍将,就像哈斯勒姆那样的球员。詹姆斯可能是要通过这种方式来激励队友变成一支更加强硬的球队,也可能是希望球队能够在休赛期重新签回帕金斯。

  对于詹姆斯所说的球队需要一个更加彪悍的球员,欧文和主教练泰伦-卢也都表达了相同的观点。“拥有一个彪悍的队友,是至关重要的,尤其是拥有总冠军经验的球员”,欧文说,“冠军球队中通常都有这样的球员。”主教练泰伦-卢也对记者说,“在球队变得困难的情况下,你需要这样一个球员可以依赖,这会很有帮助。”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4/n439318984.shtml report 1121 北京时间3月4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詹姆斯球队现在的阵容仍不满意。尽管现在骑士队拥有三巨头,也拥有JR史密斯、德拉维多瓦、莫兹戈夫这样的替补阵容,被认为是总冠军的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