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哥曝高尔夫赢库里原因 天天看球最爱麦克罗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2日,伊戈达拉和斯蒂芬-库里前不久去奥古斯塔打了一场球,那么到底谁赢了呢?看来是伊戈达拉,因为他几乎把击败库里的消息传遍了整个更衣室。

  伊戈达拉轻松地承认,斯蒂芬-库里在篮球场上比他做得更好,但是自己却是个更好的高俅运动员。伊戈达拉对记者说,他非常热爱高尔夫,甚至于闲着没事儿的时候,他看的不是篮球比赛录像,而是高尔夫。

  “我看了很多高尔夫,我看电视的时候,大概80%的时间都花在高尔夫球的比赛上。”伊戈达拉说,“我几乎锁在了那个频道上。”

  在被问及最喜欢哪个高尔夫球运动员的时候,伊戈达拉说,是罗里-麦克罗伊。

  “我只是喜欢他的整体态度,他的言行举止。”伊戈达拉说,“他走路比其他人不同。当你看见他的时候,就会觉得‘好吧,这就是男人。’”

  库里最喜欢的高尔夫球运动员则是亚当-斯科特:“他的挥杆真的是非常漂亮,挥杆的弧度也是十分完美。”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4/n439319298.shtml report 916 北京时间3月2日,伊戈达拉和斯蒂芬-库里前不久去奥古斯塔打了一场球,那么到底谁赢了呢?看来是伊戈达拉,因为他几乎把击败库里的消息传遍了整个更衣室。伊戈达拉轻松地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