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新壕华夏欲斩富力 苏鲁绞杀洋枪抢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1页 :广州富力VS河北华夏
华夏战富力海报:GO2016
华夏战富力海报:GO2016

  当新赛季烽火点燃之际,人们突然发现,我们眼中曾经土得掉渣的中超,已经摇身一变,成为整个国际足坛眼中的壕!一场疯狂的引援潮过后,中超的金元效应,犹如引力波般令世界足坛震顫,就连过去对中超不屑一顾的欧美足坛大佬们也要瞠目结舌。然而,短暂的暄嚣过后,人们更期待这些大牌大腕们,能够给中超带来哪些名符其实的引力波,牵引中超从“中糙”时代迈向“品质”时代。

  本周末,从周五到周日,令人热血喷张的新赛季中超将拉开大幕。众多名帅的勾心斗角暂且不提,仅仅翻开引援榜上那些让人尖叫的名字,他们在绿茵场上的过招,也足以让球迷心神激荡。虽然京津德比延迟到3月16日举行,但另外7场较量,早已吊起了人们的胃口,吸引球迷的眼球。尤其是新晋土豪江苏苏宁与山东鲁能之间的死磕,能否撞出火花;升班马河北华夏客场挑战广州富力,能否让人眼前一亮;而埃尔克森与孔卡重新聚首后,能否在首战就为上海上港带来惊喜,自然引人关注。而最让球迷心揪的是,亚冠失意的恒大,能否在中超赛场中找回自信?

  广州富力VS河北华夏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北华夏客场胜

  主要看点:壕级升班马能否上演开门红

  这是一场在引援市场上冰与火的碰撞。此役最大的看点,自然集中在升班马河北华夏身上。亚洲本土标王金洋洋、实力悍将姜宁均要踏上挑战旧主反戈一击的客场征程,这一幕恐怕会让富力球迷五味杂陈。广州富力新赛季仍然延续了上赛季变卖换现的节奏,球队抛售了姜宁、李岩、刘殿座、金洋洋、张烁、李健华、冯卓毅一批实力派球员,获取了大量资金。与此同时,外援阿隆离队,新引进的布鲁尼奥、斯文森、吉安努名气小,实力如何不得而知。唯一让球迷稍微放心的是,陈志钊回家以及肖智等人的加盟,让富力在人员流失了姜宁等人之后得到了一定的补充。但这样一支队伍能否与华夏对抗,让人揪心。

  华夏虽为新赛季的升班马,但是在球队引援力度上不输给任何一支中超球队。内援方面,除了金洋洋、姜宁之外,罗森文、丁海峰、周煜辰、高准翼、李行、董学升、桂宏等 球员加盟,外援更是精彩,热尔维尼奥、姆比亚、卡库塔、居吕姆、拉维奇的加盟,让河北华夏一夜之间成为了中超纸面实力一流的球队。然而, 纸面上的一副好牌,能否打出真正令对手胆寒的战斗力,无疑令人关注。

  比赛时间:3月4日 星期五 19:35

  电视转播: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甘肃卫视

  比赛地点:越秀山体育场

  天气:多云,15℃~24℃,无持续风向,微风

  主裁判:傅明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4/n439319911.shtml report 6452 广州富力VS河北华夏华夏战富力海报:GO2016当新赛季烽火点燃之际,人们突然发现,我们眼中曾经土得掉渣的中超,已经摇身一变,成为整个国际足坛眼中的壕!一场疯狂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