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代言球鞋销量一年增350% 商业价值直逼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3月4日,CBS体育报道,斯蒂芬-库里是目前NBA炙手可热的球星,他也促进了个人代言的球鞋品牌价值,根据摩根斯坦利投资公司专家索尔表示,在一年的时间内,库里所代言的鞋类销售量增加了350%。美国媒体也推测到,该球鞋品牌很可能会因为斯蒂芬-库里的明星效应,成为全球第二大运动品牌。

  “该篮球鞋在过去一年当中销量增加350%,库里的球鞋业务将比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的市场要大,比除了迈克尔-乔丹之外的球员都要大。”索尔报告中写道,“如果库里真的是下一个乔丹,那么我们此前对该品牌走势预测是错误的。”

  索尔还提到库里的个人品牌“spicy curry”(火辣库里),预定售价为127.5美金。如果按照库里目前的表现和欢迎程度,该个人球鞋会成为世界新热。库里还提高了个人在该体育品牌中的市场价值,如果萌神延续现在这种状态,他可以让公司价值从141亿美金翻倍增至282亿美金。

  关于库里的商业价值并不疯狂,把他排在詹姆斯和科比之前,詹姆斯和科比的球鞋品牌价值已建立,而库里还有巨大潜力可挖。该体育品牌对库里的投资也非常具有眼光,13年底在库里脚踝受伤时,立刻以550万美金一年的合同签下库里,合同到17年到期,库里在这期间职业生涯发生巨大转变,夺得常规赛MVP和总冠军。

  去年库里夺得总冠军之后立刻签订新的合同,他还会得到公司的股权。该体育品牌曾一度想挖来凯文-杜兰特,最终坚信了库里的商业价值。目前库里场均30.7分6.6次助攻5.3个篮板,率领勇士队取得54胜5负的战绩,按照目前势头,库里很有希望卫冕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他有望成为科比、詹姆斯之后的体育商业新宠。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4/n439322929.shtml report 1203 北京时间3月4日,CBS体育报道,斯蒂芬-库里是目前NBA炙手可热的球星,他也促进了个人代言的球鞋品牌价值,根据摩根斯坦利投资公司专家索尔表示,在一年的时间内,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